進 深 途 徑   曾 霖 芳 牧 師 

基 督 徒 最 大 的 享 受 是 過 得 勝 的 生 活 , 活 出 基 督 豐 盛 的 生 命 。 如 何 進 深 才 能 夠 有 這 樣 的 生 命 呢 ? 曾 霖 芳 牧 師 用 生 動 、 活 潑 、 風 趣 、 幽 默 、 真 實 生 活 的 故 事 見 証 神 , 啟 發 我 們 進 深 的 必 要 途 徑 。 一 生 不 斷 憑 單 純 的 信 心 , 持 續 起 初 的 愛 心 , 天 天 來 到 神 面 前 , 憂 傷 悔 改 , 讀 經 禱 告 , 耐 心 聽 神 的 話 語 , 與 祕 神 連 合 , 因 聖 經 字 字 句 句 的 應 許 , 自 己 老 性 情 逐 消 失 , 神 的 性 情 住 了 進 來 成 為 新 人 , 活 活 潑 潑 活 出 仁 愛 、 喜 樂 、 和 平 、 忍 耐 、 恩 慈 、 良 善 、 信 實 、 溫 柔 、 節 制 , 結 出 了 聖 靈 的 果 子 來 。 ( 加 5 : 22 ) 

這 是 一 九 九 七 年 紐 約 靈 命 進 深 會 的 主 題 信 息 之 一 。 ( 共 四 盒 聲 帶 )

 錄音帶編號語言內 容
1.TLF017-MM起 死 回 生 : 白 髮 老 翁 帶 領 身 患 絕 症 青 年 。 
2.TLF018-MM從 認 罪 到 認 罪 : 天 天 悔 改 , 天 天 更 新 。 
3.TLF019-MM歸 主 為 聖 : 在 真 道 上 造 就 自 己 。 
4.TLF020-MM從 新 定 向 : 奔 跑 前 面 的 道 路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