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福 的 人 焦 源 濂 牧 师

全 世 界 每 人 都 在 忙 碌 , 每 天 都 在 努 力 寻 求 路 径 成 为 有 福 的 人 。 到 底 怎 样 是 有 福 呢 ? 是 名 望 、 地 位 ? 是 金 钱 、 美 貌 ? 是 学 问 、 健 康 ? 宇 宙 万 物 的 主 宰 神 , 用 最 细 腻 的 智 慧 生 命 给 我 们 , 在 创 世 前 就 拣 选 我 们 , 栽 种 赐 福 , 要 我 们 享 受 在 他 里 面 满 足 的 喜 乐 。 可 是 世 人 都 犯 了 罪 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 , 因 此 不 论 如 何 寻 福 , 找 着 的 尽 是 虚 空 。 然 而 神 藉 着 他 的 独 生 儿 子 , 在 十 架 流 出 宝 血 , 复 活 升 天 为 全 人 类 的 罪 付 上 赎 价 , 使 我 们 可 与 神 和 好 , 回 到 他 起 初 造 我 们 所 赐 的 真 福 , 享 受 丰 盛 的 生 命 。 ( 共 四 盒 声 带 )

 录音带编号语言内 容
1.CSN190M五 个 有 福 的 记 号
2.CSN191M滑 地 历 险 记 : 瞎 了 心 眼
3.CSN192M神 为 何 把 我 们 摆 在 地 上 ?
4.CSN193M如 何 得 着 真 福 ? 得 荣 耀 的 光 辉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