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 先 启 後 , 继 往 开 来 李 秀 全 牧 师

我 们 是 世 上 的 光 , 是 世 上 的 盐 , 二 十 一 世 昆 随 即 将 到 , 如 何 在 迈 入 划 时 代 的 新 纪 元 里 , 承 先 启 後 , 继 往 开 来 , 完 成 主 大 使 命 的 托 代 呢 ? 李 秀 全 牧 师 、 林 静 芝 师 母 双 双 回 应 神 的 呼 召 , 离 开 二 十 多 年 北 美 舒 适 的 生 活 , 忠 心 勇 敢 去 到 泰 国 北 部 宣 教 拓 荒 , 为 少 数 民 族 办 医 院 、 学 校 、 盖 教 堂 。 他 们 感 人 的 见 证 , 和 句 发 自 肺 腑 的 爱 心 话 , 涌 出 心 灵 的 诚 实 话 , 使 我 们 谦 卑 恭 敬 来 到 主 耶 稣 面 前 , 省 察 我 们 信 心 的 生 活 , 教 会 的 服 事 , 和 十 字 架 的 见 证 。 主 看 工 人 重 过 工 作 。 当 年 耶 稣 对 三 次 不 认 主 的 彼 得 , 用 责 任 的 托 付 来 表 达 神 的 宽 恕 和 赧 免 。 今 天 主 耶 稣 对 我 们 每 一 位 的 信 徒 发 出 “ 你 爱 我 吗 ? ” 并 且 不 断 地 再 问 “ 你 爱 我 吗 ? ” , 朋 友 , 你 的 回 答 是 甚 麽 呢 ? ( 共 六 盒 声 带 )

 录音带编号语言内 容
1.LMY050M恩 典 为 年 岁 的 冠 冕 , 路 径 滴 下 脂 油 。
2.LMY051M多 给 谁 , 就 向 谁 多 取 , 多 托 付 谁 就 向 谁 多 要 。 
3.LMY052M得 救 本 乎 恩 , 事 奉 本 乎 恩 , 敬 拜 也 本 乎 恩 。 
4.LMY053M优 先 秩 序 在 主 里 , 生 活 忙 而 不 乱 。 
5.LMY054M你 是 否 愿 意 被 主 雕 刻 , 被 主 工 作 呢 ? 
6.LMY055M从 我 能 到 我 不 能 , 从 我 不 能 到 神 能 !